close

唾棄要錢政府!

卻來了要命團隊?

不沾鍋的總統 怪天氣、怪民眾、什麼都是別人的錯!!

今年的88水災,重創南台灣 。

已知的死亡人數,加上遭活埋、失蹤,算算大概近六百人死亡。
不嚴重嗎?
8月6日晚上,莫拉克颱風襲台前夕,
我這個住在北部的人,
都知道要趕回租處 將門窗關好,
也知道颱風將先光臨北台灣,後敲南台灣大門。
也知道颱風進入地面之後,將由順時針方向轉為逆時針。
而西南氣流也將導致南台灣下豪大雨,
但馬政府團隊的行政長官,卻都老神在在。 

8月7日晚上  馬總統去參加婚禮

8月8日 行政院秘書長 薛香川為岳父慶祝八八節

行政院院長劉兆玄還去剪了個頭髮(外傳是染頭髮)

遭點名的薛香川還氣不過打了電話到電視台的現場節目抗議
理由是:那天是八八節,和家人吃個晚餐這樣過分嗎?
這樣不過分嗎?
8月8日那天已經有多少災情傳出來了?
我們這種小老百姓,沒四輪的轎車,也沒司機,只能躲在家裡看災情....
看到一慕慕的求救畫面,心酸掉淚,聽到一通通的求救電話,祈求一切平安。
而你身為政務官  不懂人民所苦  還說這樣過分嗎?
真是該死!!

好不容易等到總統和行政院長下鄉探視災情

但這中間又有七小時的時間

這兩位偉人突然人間蒸發.....(去哪了?據說是去參加和選舉有關的會議)

而就在大家忙著救災的時候...馬總統您不僅去參加青少年棒球開幕

而且去到台南農家勘災,還不忘懷念起掛在牆上的蔣經國照片....。

真的只能說....你和您的幕僚 實在白目到了極點

8月9日~10日 災情越劇

小老百姓的我都會想著,怎麼其他國家還沒說要援助(不是一定要靠別人,但是救災專業和器具,台灣不見得有啊)

果然當天晚上新聞就傳出來說,新加坡等國家願意協助救災。
 
但是隔天竟爆出外交部婉拒各國協助的公文。
 
外部次長說:是忘了加暫時兩個字.....(真是一個傻眼)
 
馬總統...當然還是說他不知道(相信嗎? 一個外交部次長有膽子,自做主張去發這樣的公文?)
 

外交部推說:因為已經跟權責單位打過電話,詢問過權責單位的意見,所以才發此公文。

權責單位指的就是"消防署"。

但是外交部的說法,卻遭到消防署署長黃季敏的駁斥,表示沒接到任何的電話和公文,而且可以查通話錄音。

那麼是誰說謊??

痛失親人的災民,見到馬總統 痛哭失聲。

見不到的,哭喊著:我票投給你 可是要見你為什麼這麼難?

馬總統說:你要見我 我不是來了嗎?你要我做些什麼?

(我說馬總統,您難道不能學學中國那邊的領導人嗎?

說聲:對不起 我來晚了。就算是演戲,撫慰人心,這樣不行嗎?)

黃金救援72小時內,就有其他國家表明願意援助

為什麼台灣政府這樣自大狂妄?

為什麼一個村被滅掉了,整整過了兩天,政府居然不知道?

馬總統說:因為天氣不好無法救援、我們都有打電話 但是村民不肯撤。

請問 中央到底是打給誰? 電話都斷了  到底是打給誰? 幽魂嗎!!

國防部也很扯....

國防部部長說:7日那天晚上就招回集結了。

但是為何沒動作?

部長說:因為沒接到命令。

天啊~~~誰來教教這些官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