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突然驚醒....因為必須打一通電話給大師

但醒了後..才知道是一場夢
後來想想 可能和今天清晨的"感覺"有關吧
 
 
今天清晨剛要睡,一躺下來,左邊的上後背開始發冷。
摸摸手【還好啊,奇怪了】
心想【不會是附近有飄飄吧】
管他的...繼續睡
後來沒多久,就夢到了有人寄一個包裹給我。
(寄到我媽媽那裡...但是那個"家",不是媽媽的家啊!)
直覺是大師寄的(在夢裡)
所以就開心的打開了包裝
是一個綠色方格紋的紙盒,盒子的外觀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玉猴子。
而盒子裡是一尊神佛,也是玉製品的。
那玉神佛,我只記得右手有拿著一個長棍型的法器,面容慈祥....
其他的都忘了,因為在夢裡也沒仔細看。
在夢裡,我依稀記得曾經脫口而出說它好像是xx金剛。
 
頓時,整個夢又跳到了外婆也要給我一尊神佛。
(在夢裡...外婆好像聽說我"有難"吧....就是跟飄飄扯上關係的那種難)
 
我接過外婆給我的神尊,一打開【ㄟ 怎和大師送的一模一樣 】。
於是,我去看了包裹的寄件人姓名,想確認是不是大師寄的。
結果...地址是台中沒錯,但寄件人卻是"黃馨"(還是黃儀)。
【她是誰? 不認識啊】
不過,夢裡覺得,這應該是大師托公司的同事寄給我的吧。
(好像不管如何,都要牽拖到大師  哈哈)
於是,我想打電話問問大師,他寄來的是什麼名稱神佛。
念頭到此,就醒了。
 
夢見神佛當然高興,即使不知道神佛是何方神聖
但一方面,也希望送我玉神佛的外婆能一切平安.....
不過 這次竟然大師也入夢....真是希奇
(ps.大師入夢這件事,只有出現大師的名稱,他本人並未現身... )
 
也或許
這沒來由的夢...是要提醒我荒廢已久的功課,該繼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