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應該不算是聲音吧
因為並沒有音調
該怎形容....
就像是有"字"出現  但是卻是出現在耳邊......
 
大約將近1年半前(好像是吧 我自己都忘了)
貓女介紹了一檔股票
因為金額對我來說 有點大....
考慮很久 才決定跟它睹了
賭性堅強的人往往容易慘遭滑鐵盧
買的隔天...開始跌, 印象中每天以證交所規定的最大跌幅7%,
持續下滑....
更糟的是,還賣不掉(貓女說這可能是因為營業員沒幫我的關係)
ok...結論就是..我放棄賣了
反正賣不掉 就放著吧
 
直到一個月前, 這支股票突然抓狂...每天幾乎以7%的幅度爬升
貓女又傳來訊息....這我才去注意
正當我和貓女計算著....回本就好
不奢望賺錢,只要再漲一天就回本的美夢
隔天 噹...突然掉了下來
當然緊張...經過上次的教訓
貓女知道我個性保守,
加上心臟禁不住這種指數突上突下的刺激
所以 建議我還是賣了
(貓女強調 如果是她不會賣的...但如果我害怕的話....)
就當我還在考慮的時候
左耳突然出現"不要賣""不要賣"的字語
(現在想想,那不算是聲音, 因為其實是沒有音調的....
所以只能說是"字語"吧... )
但我沒理會這個訊息,隔天還是賣了
以當天的最低價賣出....結果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爆量15萬多張,馬上又回漲7點
shit....真是傻眼!!
 
連續三天,台灣的股票狂瀉460幾點
那支股票卻每天逆勢上漲
第三天大盤跌了200點
那傢伙...竟然漲了10點(搥心肝)
三天的時間,剛剛好漲了20點
也就是我之前設定的只要回本就好的點數
 
呵呵....媽媽 還有朋友都說,沒有賺錢的運
在越南的垂哥用了我這輩子覺得最好笑的安慰
[你就當成過去2年每一個月花500元買樂透 但是都槓龜就好了]
這招真讚
 
損失錢 當然不願意囉
但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那個"字語"是怎回事??
因為這已是印象中第三次了
所以忍不住問了大師
大師說...那應該是之前持咒的利益迴向
他們是來幫我的
[他們是誰?]
大師說還不到可以說的時機
但是她們不會待太久
要我趕快做功課迴向
送佛要送上天
(因為我已經有將近四個月沒有做功課了..迷上別的音樂)
 
大師怕我以後會依賴那個"字語"
但....我還是弄不清楚
那個是我自己的潛意識
還是真有那個"字語"
 
所以我只能期待+禱告
如果真有"人"在幫我
我很感謝妳們 也會再繼續做功課來回報
不過如果還有那個機會....
也希望讓我更清楚的分辨出
那是我自己的潛意識
還是真有"字語".....
不過不要再讓我損失錢了.....我沒那多錢可以損失...微笑
 
PS.在貓女告知股票回漲前幾天
曾經夢到福德正神(土地公)
如果夢境可以預示....我想
整件事"福德正神"+"字語"應該就是要提醒我"有財可進"
但是因為我太笨了
其實應該是職業上的毛病
(總是想講求證據...但明明知道 這種事哪來的證據啊)
所以最後還是根據自己的想法...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