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不要當女人了!!
 
一個上午三個小時內,吃了四次止痛藥
冷汗直冒,濕了兩件T恤
炎熱的夏天不能開電風扇,因為吹了之後更不舒服
已經很久沒有發生的事....又開始了
 
打從國中開始,這要命的大姨媽成為我每個月的夢靨
為了治療好這要命的疼痛
只要是親朋好友說有用的
我娘幾乎全讓我試過,包括遠從中國來的白鳳丸
有效嗎??
對我 沒有
 
從唸書開始,最常聽見的是:你的臉色發白了ㄟ!!
不然就是同學嚇得舉手報告,然後把我送離教室
高中時,每個月幾乎都要教官開車送我下山看醫生
因為那時止痛藥對我來說已經失去效用
久了.....
教官也習已為常.....反正就是又要去醫院打止痛劑
後來學校的老師介紹了一位老醫生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我去找了這位老醫生
醫生聽我說完症狀
她說..
應該是子宮內膜異位的問題
你這沒藥醫,等你結婚之後就會好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結婚之後就會好)
就在我失望的時候...老醫生又說了:
不過,可以試試一種方法,或許會有效果
我問說是什麼
醫生說:避孕藥
當下我當然是傻了.....避孕藥??
當時醫生說,只要每個月來之前的那七天吃就可以了
雖然半信半疑,但我還是吃了
吃了三個月之後,奇妙的是,從第四個月開始就不痛了
這根本是奇蹟....
一直到半年前
以前讓人想撞牆的腹痛、冷汗直流的徵狀又慢慢開始回來
五個月前,我開始吃敖煮的四物湯,雖然徵狀有稍微舒緩
但是還是常常讓我不舒服到無法進食,或是做任何事
於是,我想起了老醫生的藥方
藥師說沒聽過這種治療經痛的方式
但我還是買了劑量最低的避孕藥
結果.....
前兩天都沒痛,以為已經躲過了這個魔咒
沒想到疼痛發生在第三天
 
三個小時內吃了四次的止痛藥
雙腳發麻沒力,想走下樓叫車看醫生的力氣都沒有。
為了吃藥,我忍住反胃的感覺,勉強喝水
後來還是吐了...
由於冷汗直冒,我關了電風扇,在炎熱的夏天,我只覺得冷。
挨了四個小時...痛,慢慢消失了。
 
下個月呢?
我想,我還是只能試試老醫生的藥方了
因為好像也已別無選擇了
希望下個月能不再那樣的疼痛了
 
如果我是男生...就不必忍受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