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長金.....拍攝場地
 
最近電視又要演大長金,我沒看過這劇,但是為何要寫它呢?
這和我韓國自助行有關
 
話說去年,我和蕭太后步上了韓國,看了韓國當地的旅遊資訊,那時因為
貪圖大長金拍攝地較近,所以捨棄了較南部的一個傳統村,如果選擇
傳統村,光是車程可能要花上一天的時間,這對於自由行來說,
是一大考慮因素。
雖然傳統村裡,有傳統結婚儀式可欣賞,也可以親手做做泡菜,看看傳統的
韓國聚落.....但是因我和蕭太后都想穿上韓服玩玩,而大長金拍攝地也有...
,而且還可以玩射箭,品嘗韓國米酒,還有醫生可以把脈(這些都是美美的
DM海報上所寫的),重點是,去大長金拍攝地只要花半天時間,所以,最後
選擇大長金拍攝地。
 
由飯店出發,搭了地鐵,轉了公車,下了車,我和蕭太后差點沒腿軟,
因為...要到著名的大長金拍攝地,還要走上一段路...沿途,都是農田景色
(可能是季節因素吧,田是黃黃的旱地),在溫暖的太陽下,大約走了20分
鐘,才抵達目的地。
 
 『太陽下走了20分鐘的路,才看到MBC』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拍攝地附近,只有兩小間販賣飲料,
以及簡單的料理。其實這個時候就應該要感覺不對勁了....。
 
用韓元5千大洋買了票,進入這拍攝地.....對於沒看過大長金的我們來
說,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
兩個人逛了一大圈,很明顯的,這裡雖然是韓國旅遊推薦地方,但是
並沒有加以維護,屋社破爛,雖稱不上鬼屋,但如果晚上來大概會嚇
死吧。
 
看到了試穿韓服的地方,我們當然就又付了5千韓元試穿了....兩個人
擺了許多姿勢...超好玩的,但是除了這個,沒其他的了。
因為沒有射箭場,也沒有喝韓國小米酒....當然也沒有中醫師把脈。  
為什麼呢??                                   
 
            
 『搭了地鐵,轉了公車,走了很長的路,只為了這身台幣170元的韓服試穿』
 
去問了服務中心的人.....答案差點沒讓我的下巴掉下來
【因為人員不夠,所以今天那些地方都關閉】
對,這就是她們的回答。
 
其實當下真的很想要求她們退費....什麼鬼答案
千里迢迢到這裡,竟然只給韓服穿,而且還是自費。
 
一想到又要走路到外面等公車...轉搭地鐵回首爾,收穫竟然只有這樣
,真是給他氣到一個無言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