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糕....是家裡過年期間必買的吉祥食物之一。

但今年我們家出現了超級大和超級小的2版本發糕..呵呵。

小的發糕是..弟媳買的。

今年弟妹買的發糕令人哭笑不得....小的一個不像話。

不知道是想省錢還是怎樣,反正買都買回來了...就這樣吧。

不過弟弟還是在開工前去買了發糕...還特地買個大的....。

想必是想傳遞一些訊息給他老婆吧.....。


發糕 

 


 

我不知道我弟妹是怎想的,但在我媽的觀念裡,凡是敬神拜拜的東西,能力所及,絕不馬虎。

但自從這些東西交給了弟妹張羅之後,東西逐年變少變小。

母親不好意思說什麼,只能自己採買些東西回來....。


 

09-02-11_1502.jpg  

 

像是那個綠色的小香蕉,也是弟妹的傑作之一。

我媽說那叫做美人蕉,但是實在很硬又很澀....而且逐漸失去水分。

我不知道 為何不買正常點的香蕉?而是這種不能吃的美人蕉,

這樣更省錢嗎??  唉!! 

 

07-02-11_2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