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只是幾秒鐘的時間...說不定 只有兩秒.......,
但是夢裡 我很清楚 他就是福德正神‧
 
今天終於到住家附近,主供奉福德正神的廟裡拜拜.
去拜..一方面是去請安,一方面 則是之前有夢到.....‧
雖然拖了有點久(一個多月了吧)...才去拜‧
 
自從持咒之後,有時...會夢到神明‧認識的,不認識的....‧
大約一個月前,就又熊熊夢到了福德正神,
那只是幾秒鐘的時間...說不定 只有兩秒.......,
但是夢裡, 我很清楚-- 他就是福德正神‧
 
進去廟裡....敬香請安,15分鐘後 擲筊問起了夢裡的事‧
是否有事指示??  聖杯(筊)‧
(糟了....會是啥事??)
(想了 一會...是否關於股票的事? )因為距離最近發生的事 就是股票的事
又是聖杯筊‧
(那個我已經賣了.....對不起,太晚來跟你請筊 )
 
第一次覺得....福德正神好可愛‧
(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對福德正神不尊敬 ,但是當下真的覺得好可愛)
 
其實,總覺得...財神 還是蠻照顧我的....‧
現在想想,真是對不起, 因我常常沒放在心上(其實是不曉得那是不是真的.....)‧
 
去年還有一次,直接在夢裡出現了3個數字,
那時我還跟母親說,應該要去買個今彩539之類的,
媽;說頭殼尖尖,別想太多‧
大約過了5天,電視螢幕左下方出現了今彩539的開獎,
哇靠~~~就是那三個數字....!!
花25元 就可以中25萬ㄟ......驚訝之後 伴隨而來的就是悔恨,
﹝媽,都是你啦! 甚麼頭殼尖尖,看吧,真的開出來了.....]
 
而這一次是我在農曆的4月8號(這天好像是佛祖生日,還是得道日之類的),
到基隆的紫竹巖拜拜之後 隔天發生的事,
我想大概是神明被我感動了吧.....,
那天我跟神明祈求,希望保佑媽媽身體要健健康康的,要長命百歲 ‧
因為我還沒帶她到處玩....還沒真的孝順她‧
後來隔天就夢到三個數字.....‧
 
之後跟媽再談起這件事時,
媽總會說: ﹝ 那就是沒福報啊,都要送給你了,是自己沒福報去接]
 
媽...真是敗給你了....是你說頭殼尖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