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你已經遲到三次了﹞

[什麼 你居然跟我算次的,我以為我們之間很好講話﹞

(@@~~~怎會有這種狀況外的人....)

[現在去也來得及啊﹞

[現在來得及的話 我頭砍下來給你...媽的!!﹞

 

去年 2009年30號
回FTV接了一個臨時又有點急的專案
交接的同事暗示...搭的攝影怪怪的
﹝怎樣怪﹞
﹝他很不喜歡找資料帶.....﹞
﹝喔....那就到時看看吧 總不能是黑畫面吧﹞
12月30號 和攝影打了招呼,
並告知他..隔天 要去桃園 ,上午0930出發‧
12/31當天 很久沒騎的老黑發不動,只好搭計程車去公司‧
我約0925到公司,打給攝影...
他竟然還在家.....等他來時已經快1000‧
(現在想想~~~ 他臉上有愧疚 但是從未講過一句SORRY)
第一次我沒說什麼....
我總是會給對方機會....
而且 都出社會這樣久了 不用人家再說什麼了吧‧
結果 出我意料之外.....
接著,他又遲到了兩次 時間都大約是20分鐘以上‧
而我要收尾的是...必須打電話編藉口,跟受訪者約晚點的時間‧
打電話跟調度室取消採訪車....‧
第三次時...忍不住跟攝影說:﹝你不要再有下一次了,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ㄟ...他竟然生氣....
[什麼 你居然跟我算次的,我以為我們之間很好講話,沒想到你居然跟我算次的﹞
我傻眼...第一次碰到這種人
(心想 要不然我要跟你算分鐘嗎??)
 
﹝喂 私人之間我是很好講話,但是我們跟人家約,人家把時間空下來ㄟ﹞
他大哥看看手錶後說﹝現在去也來得及啊﹞
﹝我們跟人家約1400 現在1354,要從八德路到瑞光路,來得及的話,
我頭砍下來給你﹞
 
他漲紅臉說 好好好,這次算我錯,我不會再遲到
 
(不是你錯,難道是我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