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夢到姑媽...是她離開的前七天
夢裡....那是個法會的現場吧
有人在錄影....
表姐在一旁忙著
並且告訴我 要我不要再迴向給姑媽了
(其實從我開始持咒迴向給姑媽時
一直想要請表姐也加入持咒的行列
但遲遲不敢開口說
因我不知道 表姐是不是相信這力量.....
雖然最後我還是跟表姊說了
但是那已經是姑媽離開前的三個星期
表姐是不是有持咒 我也不知道.....)
在夢裡 表姐雖然要我不要再迴向了
但是 身穿黃色衣服的姑媽
卻微笑著 看著我
姑媽沒有說話 但是我知道 姑媽在跟我謝謝
謝謝我持咒給她
這個夢裡的姑媽 身材微胖 不像上次去看她時那樣的瘦
夢......只到這裡
 
這時是農曆七月
我回基隆參加法會
就在法會的最後一天
傳來 醫生要家屬做好準備的消息......
在法會中午休息時間
我和母親去了醫院...看姑媽
這次又讓我嚇一跳.....因為姑媽的肚子變大了....
就像夢裡的樣子....
 
表姐說 那是因為肚裡有腹水的關係
當天晚上...大約將近23點
姑媽因為腸中風....離開了
 
姑媽的走
讓我難過了一陣子
那種情緒....五味雜陳
一方面是因為 姑媽很疼我們家的小孩
因為從小 父親就去世了 所以 姑媽很照顧家裡的小孩
所以 對於姑媽的走 有不捨 有難過
另一方面 又覺得懊惱
因為 早在五個月前就夢到了....
如果那時候 就開始持咒迴向給姑媽的話
會不會改變結局??
或是 至少讓姑媽可以多活一些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