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媽住院的三個月
我和母親常去探望
病情好轉時 姑媽就轉進普通病房
有時看她精神很好 還會跟我開玩笑
就覺得姑媽可以康復的 早點離開醫院回家
 
有次姑媽病情又急轉直下
再次送進加護病房
我開始持咒(藥師佛)迴向給姑媽
我很少在家裡(新店)持咒 通常都是騎車時持咒
那次坐在工作桌前  默念著藥師佛心咒時
突然淚流不止.....
大約哭了半小時.....
直到室友回來 才停住
那經驗很奇特.....
腦海裡浮現了一個畫面
是個婦人...躺在病床上
臉朝向牆壁...所以我只看到她的頭頂
瘦弱的身體 稀疏灰白的頭髮
讓我心頭很痠 .....
我不確定這個婦人是不是姑媽.....因為沒有看到臉
 
後來問了大師
大師說  那應該是連上線了
大師希望我能記住那樣的感覺(感動)
 
之後回基隆時
又跟母親去探望姑媽
嚇我一跳.....姑媽怎變得這樣瘦
表姐說  因為姑媽吃不下 所以體重掉了10公斤
(這讓我想起那個老婦....)
 
那次
姑媽的精神很好
還跟我有說有笑......
我和母親 還用輪椅推著她到大樓晃了一下
那時我想...藥師佛應該是聽到我的請求了吧!!
(當然..那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