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在去年2009年4-5月間的夢
夢裡...我走向姑媽的家
距離姑媽家外面大約有50公尺的地方
站了一個男子....
短髮 約五分頭的長度
臉看不清楚 (嚴格上說 是灰灰的臉 看不見五官)
身上裹著白色的布(很像修行人裹在身上的那種樣子)
快走到姑媽家時
我瞧了他一眼  只覺得..這個人怎站在這裡
我沒進姑媽家
這時有個類似宅急便的包裹送來
是表姊買給姑媽的...類似保健品之類的
而姑媽則是在站客廳的最裡面
夢....只到這裡
 
隔天 我跟母親說起這件事
我的重點是放在....保健品上(那時並不覺得那個男子有啥奇怪的)
總覺得是不是應該跟表姊提醒一下
注意姑媽的身體
但是母親說 還是不要吧 因為我只是作夢 又不是什麼道士之類
想想也是
後來就沒放在心上了
 
之後 大約過了三個星期
才剛到榮總  在手臂上裝設洗腎"工具"的姑媽
常常說她頭暈  而且暈得很嚴重
有次被送到基隆長庚的急診室
竟然起身時突然暈眩摔倒
這一摔....姑媽就沒再出過院....
醫生說 因為心跳突然掉到20以下
所以才會失去知覺...
從急診室轉加護病房.....三個月的時間
病情時好時壞
白血球總是維持在2萬多(正常人大約是1萬3左右)
有次白血球還爆增到4萬
一直找不到病因.....
2009年的9月(就在農曆快七月底)
姑媽就走了...... 
最後是
急性腸中風(敗血症)將姑媽帶走......
在最後一刻...醫師發現了腸子不對勁
送進開刀房
只要有10公分的正常腸子
姑媽就可以救回來
但是 連那10公分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