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行天宮拜拜(強颱 薔蜜 來臨的前一天)
再度碰到了廟方要做法會的前夕
(很巧,諸如此類的巧合不知發生多少次了)
當我覺得要回去的時候(該問的都問了,而且天相漸差)...
當我正在跟關聖帝君say goodbye的時候,跪一旁的婆婆
突然主動跟我說話。
 
婆:你有參加法會嗎?  有
婆:我舉我的例子給你參考  或許 你也可以試試
 
(我打量著這位婆婆的穿著,試著分辨她的精神情況,但是
和其他人沒什麼兩樣...說話也正常,所以我想,她應該是
個好心的婆婆)
 
婆婆的意思是,我們常常都會來拜託神明幫我們解決困難,
讓我們更平順,但是都沒有想到,神明也要供養,天兵神將
出去辦事情也要經費,廟裡的師兄師姐也要生活,不能餓肚子吧。
所以參加法會時,婆婆都會從一百兩百開始擲皎,請問神明
這樣的隨洗夠不夠?
婆婆說,她所請託的事,幾乎都有達成願望。
婆婆說,她沒跟人家說過這種事....
(但是為何要跟我說?我也不知道,當下只覺得或許是緣分吧....
加上婆婆說的話,並無道理,所以我最後就欣然接受她的建議)
 
隨喜的錢,當然變多了。
但是我的心是歡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