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行NO1-1
鍾閣夜 品嚐路邊小吃
第一天抵達韓國之後,卸下行李,就和蕭太后一起去"行走"仁川溪。
(為何說是行走? 因為沒想到  那條溪 還真是有點長...而且我們還只走了一半)。
從我們住的地方走....沿路上看到的全是東大門市場的商店。
賣鞋子的  運動用品 皮製用品  五金行之類....不過這裡規劃的還不錯。
相同類型的物品,幾乎全都集中在一起,顧客不用東奔西跑,比品質比價錢都方便。
 
當晚七八點的氣溫 大約只有13度,雖然是行走,但是還是有些冷。
那種冷 和台灣的冷不一樣,是那種會有些刺痛的冷 。
蕭太后再也撐不下去了:『我們不需要在第一天就把體力都用光吧』。
(獅子女抗議了....)
所幸的是,當時我們離鍾閣已經很近了,於是決定在鍾閣停下腳步。
 
鍾閣是個熱鬧的市中心  感覺就像是台北市的東區。
街邊還有許多賣吃的小攤販,這讓我和蕭太后決定要去盡情的品嚐。
各式各樣的街邊料理,辣炒年糕  壽司捲 豬血腸  煎餅....。
我看的是心花怒放,但是蕭太后卻說她不敢吃....
 
【辣炒年糕+豬血腸】
 
啥 你不敢吃? 你不是說敢吃辣嗎?(我瞪大雙眼看著她)
蕭太后:看那顏色 一定很辣(原來她不敢吃太辣的東西)
是沒錯啦...顏色的確是紅了點,但在路邊吃小吃是行程之一ㄟ。
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先點個辣炒年糕來吃。
我吃了一口炒年糕,一點都不辣,那個紅得不像話的醬料顏色,
比較像台灣的甜辣醬,不過卻少了點辣,多了些甜味。
依照台灣的習慣,這點辣連小辣都稱不上。
蕭太后在我的鼓勵下,吃了一口炒年糕之後,也卸下了心防。
 
邊走邊逛, 一路上我們點了不少東西吃,老闆為了怕客人覺得口感太辣,
每個客人都會免費的奉上一杯熱騰騰的高湯,而且可以免費無限續杯。
 
【泡菜煎餅】
 
炒年糕、泡菜煎餅、豬血腸.....一份價格大約是 2000-2500韓元不等,
折合台幣大約是70-80元。
份量和價錢  其實和台灣的路邊小吃差不多。
第一天晚上就能盡情的吃到路邊攤,對我和蕭太后來說,可是意外的驚喜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