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應該不算是聲音吧
因為並沒有音調
該怎麼形容......
就像是有"字"出現的感覺....但是卻是出現在耳邊
 
每年過年
鄰居阿姨都會發起包遊覽車去中南部拜拜的行程
今年也不例外
有天 母親正和某個阿姨在談論今年農曆年要去北港朝天宮拜拜的事
那個"字語"又出現了...."不要去""不要去".....
我因為不能確定 那到底是甚麼...當下並沒有告訴母親
決定要去廟裡擲筊問個清楚
有天 我到基隆的天德宮拜拜 擲筊問了這事
一開始也是指示說不要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想要確定
所以到最後 擲筊的情況就整個亂掉.....
後來 我告訴母親這件事
母親也親自到天德宮去問
情況跟我一模一樣
回台北之前 我不死心的向家裡的神明擲筊問
ㄟ.....家裡的神明第一次給的擲筊卻指示說好笑
於是我又問了...答案是可以去
我真的傻眼了
回到台北之後 我去了行天宮 再度擲筊問
這次也是說不要去
我開始擔心母親今年去拜拜的行程
雖然說 去拜拜是件好事
但是 那個曾經提醒的"字語"....一直讓我提心吊膽
母親原本計畫 要去拜拜之前
她再去一趟天德宮 請關聖帝君給她護身符之類的東西
如果神明不給 那她就不去了
 
直到我的"股票事件"發生後
母親就說她不去了
因為剛好有人想去, 就把位置讓了
 
其實母親一年中很少出遠門
因為幫妹妹帶小孩
一年中大概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會和朋友出去
我想 她應該很想去吧
但是 又很怕她真會出啥事....之前有次她去拜拜 途中突然腳扭到
最後變成腳盤骨頭裂掉 休養了一個月
我想 母親說不去
大概也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因為我一直希望母親不要去
總覺得....那個"字語"是在提醒我注意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發生啥事
但是...總比事後諸葛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