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應該不算是聲音吧
因為並沒有音調
該怎形容....
就像是有"字"出現 但是卻是出現在耳邊....
 
記得是在二年多前吧
有次要出差到高雄
早上到了辦公室準備要出發時
耳邊突然出現"不要帶鑰匙""不要帶鑰匙"....
那時只覺得好笑,沒有放在心上,也不覺得這個有啥奇怪
(但是經過第二次和第三次的經歷
現在回想那時....發現這個"字語"早已出現
或許在這一兩年內也出現過,只是我一直沒放在心上)
 
出差後,回到台北已是凌晨將近12點了
當我整理好準備回家時,鑰匙真的不見了.....
摩托車+家裡的+房間的....全都不見了
當天只能坐計程車回家
睡在還沒有租去的房間裡
 
隔天一早請了鎖匠來解決....
到了公司 助理妹妹問:[你的鑰匙是不是掉了]
我嚇一跳[你怎知?]
助理妹妹說[ 我在片庫撿到 上面有朱先生的照片所以猜是你的]
我一邊感謝她一邊心裡的OS是:
[吼!你撿到也不會打個電話給我, 害我花了一堆錢.....]
這就是第一次跟那個"字語"有關係的事件
 
不知道是不是做功課的關係
有時在某一個即將犯錯的時刻之前
"字語"會出現...或是"其他狀況"會出現
有一次跟人家約了1800要採訪
結果完全忘光光
直到1730  走在公司走廊上 腦袋像被棍子敲到一樣
突然想起了還有約訪這件事
真的是突然想起....
如果不是那個被棍子敲到的感覺.....
我想我真的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